close

只是突然想說.







很多人不喜歡被人裝熟




so do I.



所以別跟我裝熟






Do not keep asking me questions, are u from CIA or FBI?

想說的我自然會說



不想說別逼我回答



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所以不要逼我



別跟我裝熟



把眼睛打開



讓頭腦清醒



想一下我們有幾分熟?


我很擅長說場面話的

但不要逼我做作起來

我很想狠心

很酷很屌的覺得煩就給人難堪

但只要你還算一個好人

我就不想這樣對你



我真的不喜歡

那種被自以為了解的感覺

碼的



因為所謂真實的自己



是即使自己也無法了解的




我們都必須注意

別讓自己跌進一廂情願的陷阱

我是從陷阱裏爬出來的人

雖然偶而也會犯錯

但我從此清醒很多



雖然裝熟構不成傷害

卻會構成交情上的妨礙



我試著不去在意

但是事實證明我很在意

別讓我對你避之唯恐不及

也許我很奇怪

但也許這也算是一種精神潔癖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如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