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標題

沒有理由的喜歡





不是LIBERTY

只是freedom

or free time



給我多一點自由=給我多一點個人的時間跟空間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but somehow

對有的人來說

自由反成了寂寞的源頭

也許像窮人拿到一罐魚子醬

只能把他擺在桌上對著發呆

不知道怎麼吃才好





他們沒有絕對關係

也可以說沒有關係





只是有的時候

個人的自由過了頭

會不會釀出寂寞的酒?

並非刻意想製造跟享受

卻是自然生成釀出?

讓人不想在海邊獨飲

而踏進間

即使只有一個老闆在的BAR



就像我自己去逛街跟看電影

想一個人的時候

卻總下意識選擇人聲鼎沸的場所

雖然在人群中還是寂寥的

卻有種安心的自得感





是心裡的感覺吧

有時關在房裡

孤單不寂寞

有時出去玩

寂寞不孤單



但如果完全沒有自由

大概就剩

孤獨跟恐怖

像關在監獄裡的個人緊閉室

一片黑暗..連扇窗都沒有





透過自由的窗

至少多了"在人群中飲寂寞的酒"的空間

即使是一個人

也能擁有許多的選擇



所以他們有關係嗎

我還是不是很確定

也許是有那麼一點的

至於界線呢





自己定吧





















PS.昨天一個人去SOGO

在小貓2.3隻的遊樂場打太鼓

真的很棒ㄟ..

可是我退步了..機器還多吃我錢

一個人一台大電梯....

(btw是電梯先生不是電梯小姐ㄟ..很好玩..他似乎工作的很沒勁: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