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分類在"黛玉葬葬花"
但少女心跟戀愛其實沒有關係
無業遊民的這兩年拎租罵不怕妳笑
精神失調都在跟二次元人物談戀愛
還為此散盡家財


沒錯
就是少女心的generater ----乙女遊戲----日文發音就是少女遊戲
不過因為拎租罵不夠少女(心裡住著個拎北)
所以每次遇到混帳型男主角,女主角還要照攻略低聲下去抱大腿攻佔他歪曲的男兒心
以聖母的光環包容對方只為了拿到情節跟CG------->我終於了解為何有這麼多愚痴少女存在
還好我在發展好skepticism的背骨身心之後才開始玩這些遊戲

不過不得不說
一開始的確拾回了摧枯拉朽的風乾少女心
然後大量開發宅女的潛力
為了有沒有拿到CG計較不已
為了聲優而心悸不已不時要開遊戲聽聲音出來回味再三

那些不管是校園啦奇幻啦R18啦之類的乙女遊戲一開始的確滿足了我空洞的大嬸心
不過人的慾望無窮
遊戲愈來愈吃不夠

開始看任何有CP戀愛或曖昧情節的動畫,日韓劇跟漫畫
我覺得自己三次元的開關已經完全腐爛了
只存在虛幻的世界裡

不過二次元吃也是會吃膩的
尤其是我這照三餐+宵夜+下午茶+睡前熱可可(?)一直吃個不停的人
兩年吃了上百個遊戲
動漫跟日劇吃得比較慢因為有網路流量以下載資源備的

哪天說不定會長出鬍渣
但身邊不會有三浦春馬跟藤木直人
(關鍵字: 最後的灰姑娘, 篠原涼子, 遠山櫻)


--------------------------------------------------------------------

幹我剛剛打到一半手殘關掉視窗
拎租罵全忘記這之後打什麼了
還好pixnet還留著前半段哈哈


結論是
我有病
身體是大嬸
內心是飢渴少女
但是腦袋又是背骨熟女
邏輯強不接受怪異的愛情超展開
對現實沒有幻想
對男人也沒有期待

基本上日常生活完全不打扮
我覺得這樣下去
我離少女心的路途愈趨遙遠
甚為可怕

最近又發生惆悵事件
之後會發在"黛玉葬葬花"

好了
沒營養的廢文打完了
我真的只是想跟Rita靠腰而已
有人不小心看到快去洗眼睛
如果想問我玩什麼遊戲請搜尋翼之夢論壇
乙女遊戲區的乙女全年齡跟R18
我不玩薔薇向的作品
是我目前唯一的堅持
不是反對或抵抗,純粹不想落入這個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心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